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第116期主题研讨会:数字化转型下的教师数字素养

2023年06月02日 10:18  点击:[]

2022年11月,教育部正式对外发布了《教师数字素养》行业标准,明确了教师数字素养的核心内涵和指标框架,为教师在数字素养方面的发展提供了指导,也为建设教师数字素养培训资源提供了依据。那么教师数字素养具体指哪些内容?数字素养与以往所提的信息素养有什么区别?根据这个标准,教师可从哪些方面发展自己的数字素养?为帮助广大教师进一步了解数字素养相关知识,推动我校教学高质量发展,本期研讨会将邀请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范兴容老师与您分享,期待您的参与。现通知如下:

一、主题:数字化转型下的教师数字素养

二、时间:2023年6月9日(星期五)10:30-12:30

三、地点:启智楼80412C

四、主题发言:

范兴容(人工智能学院)

五、参会人员:

全体教师

六、报名方式:

1、参会人员请于6月8日12:00前在线报名。

点击报名请使用普通微信登陆后报名

2、凡网上报名提示成功即可参会,请您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参会。

3、本次培训内容纳入新教师岗前培训计划,完成本次培训记1学分。

4、提供工作午餐。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人工智能技术在教学和办公中的应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第96期主题培训沙龙: 教学名师谈成长——优秀教师成长的道与术

关闭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