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下载 >> 培训资源 >> 正文

2014级新生红外调频耳机使用指南

2014年11月11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1、装卸电池

在无任何按键的一边,逆时针旋转取下听筒。装上两节5号电池,然后将听筒顺时针旋转固定(如图1、图2)。

温馨提示:考试前请同学们换上电量充足的新电池,确保正常收听。长期不用,请将电池取出。

 

    

 

2、开机和关机

长按多功能键≥2秒开机,再次长按则关机(如图3)。开机时的默认频点是86MHz,每次开机都是处于FM模式(如图4)。

    

 

3、模式切换

单按一下多功能键(如图3),模式自动切换。每按一次,模式切换一次。模式切换顺序为:FM模式(图4)—AF模式(图5)—1A红外模式(图6)。

    

  

 

 

4、外语考试采用的模式——1A模式

   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同学们只需将无线耳机调至1A——红外线模式,无需调节频率,即可接收考试信号(如图6)。

上一条:午餐会:北京大学小班研讨教学经验分享会课件 下一条:海康客户端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