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第112期主题研讨会:认证和审核评估背景下, 基于产出的培养方案设计和课程设计研讨

2022年10月28日 10:02  点击:[]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的普通本科高校审核评估核心理念都是“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顶层设计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课程体系中每一门课程教与学的效果。专业系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师进行课程大纲设计、教学组织实施及课程考核评价时如何体现以上理念?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为我校首个被认证受理,进入自评阶段的专业,目前数学、英语、思政、体育、物理、机制类基础课程和测控专业课程已基本完成本年度基于产出的课程材料撰写。本期主题研讨会邀请人工智能学院测控自动化系主任王荣秀为你分享“基于产出的培养方案设计和课程设计及示例”,欢迎老师们一起研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上午10:20-12:20

二、会议地点

启智楼80412C

三、会议主题

基于产出的培养方案设计和课程设计及示例

四、主题发言

王荣秀(人工智能学院测控自动化系主任)

五、参会人员

全体教师

六、报名方式:

1、参会人员请于11月2日16:00前在线报名,点击报名(请使用微信登陆后报名)。

2、凡网上报名提示成功即可参会,请参会人员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参会。

3、提供工作午餐。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28日

上一条:第71期主题培训沙龙:第三届全国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内涵解读分析及教学创新路径 下一条:第111期主题研讨会:如何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关闭

近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