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第115期主题研讨会:“课程思政”课程建设经验分享

2023年05月22日 09:32  点击:[]

为帮助广大一线教师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能力,进一步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的内容体系和课程体系,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和教学能力,纵深推动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第115期主题研讨会,现通知如下:

一、主题:“课程思政”课程建设经验分享

二、时间: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10:30-12:30

三、地点:启智楼80412C会议室

四、主题发言:

顾飞(会计学院)

周心琴(公共管理学院)

李明(人工智能学院)

五、参会人员:

全体教师

六、报名方式:

1、参会人员请于5月24日12:00前在线报名。点击报名(请使用普通微信登陆后报名)

2、凡网上报名提示成功即可参会,请您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参会。

3、本次培训内容纳入新教师岗前培训计划,完成本次培训记1学分。

4、提供工作午餐。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5月22日

上一条:第96期主题培训沙龙: 教学名师谈成长——优秀教师成长的道与术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 以教育数字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直播的通知

关闭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