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超星学习通”在线教学经验分享

2023年03月24日 15:46 明杰 点击:[]

为改善广大教师课前课中课后一体化教学体验,3月22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超星学习通”在线教学经验专场分享会。

我校经济学院国贸系系主任蒋兴红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从课程设计和教学实施两个层面做了相关的经验分享。教师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在课前、课中、课后发布学习任务与相关资料,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相结合,能够促进学生的自主学习,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

超星平台课程运营经理陈月向各位老师分享了超星平台具体使用操作以及多种的直播教学模式。通过建设优质的线上教学资源,多样的课堂活动应用,将互联网+教学理念深入到课堂教学中,实现资源和教学的深度融合,成为高校突破变革的有力抓手。

本次会议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为着力点,推进教师教学能力的专业化发展。各位老师表示在此次在信息化教学中收获颇丰。

上一条:学校举办“长江雨课堂”一体化平台的混合式教学应用培训 下一条:团中央权益部报道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健康讲座

关闭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