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教师帮扶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促进委员会成立会议

2012年04月23日 10:26  点击:[]

近日,我校教师教学促进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启智楼80412C召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郑旭煦副校长,常务副主任方明建,副主任王星平,副主任杨代贵,第一届教师教学促进委员会40名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郑旭煦副校长介绍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概况和组建教师教学发展促进委员会的目的,常务副主任方明建解读教师教学发展促进委员会条例,并介绍第一届教师教学发展促进委员会组成情况。

会议讨论并确定了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将其分为经管、理工和人文社科三个组,并推选文学与新闻学院王逸虹教授担任教师教学促进委员会主任并兼任人文社科组组长,贸易经济学院杨军教授担任经管组组长,机械工程学院廖兰教授担任理工组组长。

会议还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特别是明确了今年主要开展青年教师微格教学培训工作。通过讨论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运行机制,为委员会今后持续、有效地开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郑旭煦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再次强调学校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视,并对各位专家积极参与教师教学促进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录像分析与指导活动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