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交流 >> 专题研讨会 >> 正文

智慧教学系列软件使用培训圆满举行

2021年10月26日 08:47  点击:[]

1021上午,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信息化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智慧教学系列软件使用培训在启智楼80412C如期举行,线上培训依托企业微信“CTBU教学创新联盟”同步开展。本次培训由信息办沈季主持,线上线下共有127人参加了培训。


长江雨课堂、超星学习通和智慧树三种课堂智慧教学软件的服务商分别介绍了各自软件的安装和使用方法、各自特点和优势,介绍了与智慧教学软件配套的一体化教学平台及其在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可为教师提供的支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为配合教务处开展的长江雨课堂、超星学习通和智慧树系列课堂智慧教学软试用工作而举办,希望老师们在参加培训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工具在教学工作中积极实践,学校将根据试用情况优化最终建设策略。


下一条:设计类课程网络教学案例-黄薇(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