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第86期主题培训沙龙:与智慧相伴,与美丽同行

2023年03月06日 14:14  点击:[]

3·8妇女节到来之际,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北京卓越国培教育科技发展中心特邀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发展中心研修导师,北大医学部医学教育系副主任程化琴教授开展关于悦纳自我、欣赏他人、积极情绪、和谐关系、美丽人生等诸多内容的线上公益直播讲座。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讲座主题:与智慧相伴,与美丽同行

二、主题发言:程化琴(北京大学)

三、讲座时间:2023年3月8日(星期三)9:30-11:00

四、讲座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及学生

五、报名及观看:

1、参会人员请于3月8日9:00前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2、网上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扫码观看。


805D5

简介:程化琴,北京大学高等教育学博士,北京大学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研究员,北京大学医学教育学系副主任。2000-2001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安大略教育研究院做访问学者。担任《中华医学教育杂志》审稿专家和定稿专家、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修导师。主持和参与30多项国家、省部和校级研究项目,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主要研究方向为医学教育、教师发展、学生发展、高等教育政策与管理等。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与压力同行--教师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第113期主题研讨会:教改项目的选题、申报、建设与结题

关闭

近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