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新入职教师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2022年06月28日 08:59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对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精神,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教师资格条例》、《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暂行细则》、《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有关规定,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26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精神以及《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我校拟开展202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根据高校教育教学安排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

(一)第一阶段:线上自主学习(75-728日);

(二)第二阶段:集中线下学习(719-731日,719日报到);

(三)第三阶段:校内岗前培训(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

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2022年新入职教师(事业编制/校聘合同制);2022年以前来校尚未参加过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师(事业编制/校聘合同制)。已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和已参加省外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的教师,不参加培训。

第三阶段:20219月以后入职未参加过重庆工商大学校内岗前培训的教师(事业编制/校聘合同制)。


三、培训安排

第一阶段:在线学习网址http://gspx.eduwest.com (在75日正式开放,学员端系统操作手册随后通知。)

第二阶段:西南大学(具体培训安排、考试考核时间和办法,由市高校教师培训中心另行安排。培训合格者颁发由教育部印制、重庆市教委监章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第三阶段: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另行通知)


请各部门于630日中午17:00前将《2022年岗前培训报名表》纸质件报送至启智楼507办公室,

请参加培训的教师在线填报相关信息并尽快加企业微信群,以便接收相关通知,该二维码7日内有效:

                                             

                        

        企业微信扫码在线填报            企业微信群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6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数字教育学习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青年教师教学和技能竞赛赛前指导交流”的通知

关闭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