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年12月02日 16:17  点击:[]

11月29日,教师发展中心在启智楼412C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教师发展中心党员代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重要内容。

学习会上大家积极交流,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不变初心与使命担当。全会强调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积极响应全会号召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时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神的理解,更加提高的自己的政治站位,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