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关七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月25日 16:11  点击:[]

11月22日上午,机关七支部在启智楼410远程会议室开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在北京作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总体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参加了学习。

许耀桐教授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产生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并从“中国之治”致力于国家制度、“中国之治”致力于国家治理、“中国之治”具备的显著优势和“中国之治”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就《决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

在许教授的解读下,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之治”的13个显著优势和“中国之治”实现的13个根本保障。许教授的解读深入而系统,准确把握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决定》的主要脉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主题教育做好、做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学习会

关闭

党员活动